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【永生花.不凋花】介紹與照顧

◎ 材質處理介紹
永生花(或稱不凋花、保鮮花)原屬天然素材,將新鮮花材經洗淨、脫水、染色與瀝乾的處理(全程採取對人體無害的藥劑與有機染料),可維持鮮花的外觀與水嫩質感、賦予多彩鮮豔的色澤,又能延長觀賞期限至兩年以上,實屬環保無害的花材。

◎永生花.不凋花 照顧方法 
1. 請勿暴露於高溫潮濕的環境;台灣濕度較高,建議存放於乾爽、具空調的空間,若有除濕機更佳。
2. 不可澆水;避免陽光直射,以免褪色。(保存得宜,花材可維持兩年以上)
3. 雖無毒,也不可吞食;勿長期與牆壁與衣服直接接觸,以免染色。(若染色,可用肥皂水去除)
4. 花朵沾染灰塵雜物時,應避免用手接觸花材,可用附贈的清潔工具輕輕吹拂。








《歡迎連結》
1. 賀比 x 花事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bis0206/
2. TRULY Flora Space 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rulyfloraspace/
3. TRULY Flora Space 部落格:http://trulyfloraspace.blogspot.tw/

《聯絡我們》
1. LINE ID: kunhuang5
2. Email Address:herbis0206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